如故蓝

不写啦

[瓶邪]你轻点(雨村背景短小)

◆雨村背景,钓王篇老吴腰不好梗,有私设,文不对题

腰疼的我摸条短鱼

没人给按摩,有bug请可怜可怜我

 

腰痛病又犯了。

原因不得而知,也许是前几年太能折腾,报应来了,也许是气候原因,也许是年纪大了。我瞒着闷油瓶和胖子,偷偷跑过几次医院,医生们在问完我的生活习惯后,像商量好似的统一冷脸甩给我一句活该,然后开了一堆有用没用的药。

查不出根,就只能慢慢调养,幸好它知道心疼我,偶尔才来拜访。和霍秀秀的每月一痛相比,体贴厚道了许多。

没多久闷油瓶就发现了,他表情太严肃,比平日里面无表情还可怕,我想笑眯眯混过去也没辙。没几天我就收到来自香港的快递,在一堆我叫不出名的中药里还夹着一张纸条,写着“你行啊都能通过族长使唤我们了”。除此之外,闷油瓶还偷师学来按摩手法,揉滚推抖,点压捏按,一个回合下来舒服极了,堪比不哭的良药,再犯病时也不会那么难受了。

我没和胖子说,毕竟也是说话道上抖一抖的人,雨村downtown小王子,一个腰疼再受不住也太掉价。我也是为了他好,妇女主任不是说当就当,人家事业正忙,我可不好意思再让他操心。而事实是有些事得早点说清。

这天我正趴在床上享受按摩,胖子突然回来。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天看到这个画面了,第一次他没问,我就没解释。毕竟我这四十一枝花一脸爽快过着骄奢淫逸的午后生活,面对脸上蹭着污泥的劳苦大众实在找不出话说。而胖子擦完脸一步三回头看我和小哥,除了眼睛里的情绪翻译不出来,其他都还风平浪静。

“天真你……”

“我没事儿。”怕胖子起疑,父爱光辉不分对象地泛滥,我连忙摆摆手。

胖子见状,叹了口气,对闷油瓶说道:“小哥,你也注意下,控制好时间和力道……天真的腰……”

“你想多了,挺舒服挺爽的。”见胖子怀疑小哥按摩手法,我立马挺身而出为闷油瓶正名。

“行,我也不管你们俩了。”胖子欲言又止,末了语重心长。走到门口手臂一弯抱起看门的狗,背影决绝仿佛在捍卫最后的尊严。

我闭上眼,默默感受腰上的力量,酸痛感渐渐被一种舒畅驱逐出去,有延展到四肢趋势的痛快让人欲罢不能。

“小哥你累吗?”

“不累。”

似乎是为了证明不累,闷油瓶突然加重了力道,我一个没防备,呻吟窜出口。

嗯?等等,这声音,不说别人,我自己都浮想联翩啊。

“小哥,你说胖子刚才是什么意思……”话越说到最后越没力气,我有点心虚。腰疼胖子不知道,但我和小哥那点事他老人家也算半个见证人。

闷油瓶没说话,就在我以为人家吸风饮露惯了,听不懂俗世间粗鄙之语时,按在督脉的手指突然在尾椎骨处点了一下。

都说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,我却在那一瞬感受到头顶冷水浇下来的冷意,以及世界对我的恶意。

我刚才说什么来着?挺舒服挺爽的……

胖子,胖爷,听我解释!这几天不是你想的那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8)
热度(279)

© 如故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