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故蓝

不写啦

[瓶邪]两个粉头的爱情故事

◆架空论坛体,文中的偶像是瞎编哒

粉头就是粉丝的头目啦

我不饭真人对这些了解的也不多啦

AC同好站》水区
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我们萌的偶像没在一起,我们的粉头在一起了。

#2楼

看到这个消息了,祝福。老实说AC没有糖的时候,我就吃这两位的糖。

#3楼

昨天刚入圈,求解释求过程!
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那我就简单说一下吧。

我和两位粉头大概是同时入圈的,那个时候咱们ABC乐队出道两个月,这两人@闷油瓶是老A的死忠,@无邪是小C的死忠。我曾和他俩在一个同好群里,后来有一天发现他们退群了,我去问才知道,乐队公司聘他俩做粉头了。粉头嘛,没有工资,全凭爱发电,工作也很辛苦,渐渐就顾不上小型粉丝群了。这两个人的能力我也目睹过,做长微博、剪视频、翻唱、画画,都能拿得出手。火眼金睛更不用说,每次AC官博找糖都是转发无邪大大的微博。上次有老B家毒唯闹事,也是闷油瓶大大开了金口把节奏带走。所以圈里有他俩在真是特别幸福。

#5楼

来站子看看就是想知道有没有人说他俩!不过我一直不知道他们萌不萌AC,感觉男粉好像蛮排斥这个。

#6楼

???他俩经常互动,居然不萌AC?不是CP粉么好可惜,无邪大大Q版画那么可爱,好想看他画老A啊

#7楼

楼上不知道?无邪大大画过呀,只是那天是闷油瓶的生日,说是生贺。

#8楼

我靠!这么早就有猫腻了!

#9楼

啊经你们这么一说,原来闷油瓶那个镇圈视频里,小C镜头那么多,不是因为他萌AC,而是因为无邪?!?!
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我私底下问过无邪大大,他说最开始和闷总互动还是因为工作上的事。去年ABC去H市开演唱会,恰巧他俩都在H市,接完机下大雨了。无邪说他出门时三叔多塞给他一把伞,就这么勾搭上了。

#11楼

始于一把伞的爱情,这么珍贵用我们行话来说是叫龙脊背的,感谢他三叔

#12楼

楼上是做什么的?细思恐极!
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我去翻了翻他俩的微博,发现那次之后,互动多了许多。放几张截图给你们看看

截图1

闷油瓶  

刚刚    来自 几百年前或许会是话痨

没事,我让我这边的厂子再加一批

@无邪:厂家似乎以为我和我的名字一样好骗,好吧他成功了。这次订的灯牌质量简直不能看,差评差评!怎么办要来不及了【流泪】【流泪】

截图2

无邪

刚刚   来自 我的四叔是条狗

街头拉票,偶遇熟人~【图片】

@闷油瓶:**广告代言拉票,扫码即可投票,无需关注。会员拉票现场见图,欢迎参加,时间截止今晚六点。【图片】

#14楼

截图里的时间都是刚刚……楼主这是很早就觉得他俩有发展前途咩

#15楼

啊图一!记得当时无邪微博下一堆猜他真名的哈哈哈,只有闷总出手把事情解决了,后来无邪就回复热评第一,说他就叫吴邪。

#16楼

作为C粉当时看到闷总出手特别感动,这种事当然不能怪我们老吴,不过看到有的B家粉丝就说太好了,今晚我家争不过他家了。

#17楼

心好累,B家无论是唯粉还是cp粉,感觉都气势汹汹的。

#18楼

截图2是我第一次看到两个粉头的长相,真的好般配啊,当时点开图片的心情和看到AC同框时一样激动啊。
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你们好能刷……

回复楼上几位,我的确觉得他俩会有猫腻哈哈哈哈,抱紧18楼,看他俩互动仅次于AC同框!

微博里工作上的交流还是蛮多的,就不一一放图啦,给你们发一张Q群截图,保证稀有!

截图

老A在我床上:所以咱们的会服设计好了吗?钱包准备好啦@闷油瓶

今夜和老A入睡:同求同求!

闷油瓶:【图片】

老A正派女友:我我我我……靠!限购吗限购吗?好喜欢!质量!一定要质量!
我才是正宫:闷总把关,质量绝对没问题啊,好漂亮!求设计师!中间那个卡通人物好萌!

老A在我床上:现在就想买!哎那个卡通人物画风好眼熟

闷油瓶:无邪画的

老A是我的:呦呦呦~啊求问无邪大大的约稿费?就是这样一幅画要多少钱?

我才是正宫:同问约稿费!

闷油瓶:一杯鲜芋青稞奶茶

今夜和老A入睡:??????

老A真帅:??所以这是不提钱?

老A正派女友:醒醒吧,你们约不到稿子的

#20楼

这是老A的粉丝群,不扯CP,我当时也在潜水,险些被炸出来。所以这两个人是经常面基吗?

#21楼

回楼上,恐怕是的,没事儿就出来喝个奶茶什么的。

#22楼

作为团粉,看A家C家粉头这么和睦,心情有些复杂……

#23楼

抱紧楼上,我也团粉,可自从上次B家出了那回事……总之更喜欢这边的氛围了

#24楼

什么事什么事?求楼上或者楼主解释!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B家那件事啊,黑历史吧,听说他家粉丝都不喜欢提。忘了是哪个月,不知从哪来的小道消息,说要给ABC乐队再加一个新成员。公司还没说话,一堆粉丝开始争调整后谁家偶像是核心。争着争着就有几个戏精跳出来,说公司阻碍老B发展,打压老B。说实话,老B的人气的确略低了一些,但说打压什么的未免可笑了些。撕逼嘛,撕着撕着就理智全无,开始人身攻击了。前几天有狗仔爆小C和老B不合,子虚乌有的消息,B家几个戏精就发了条逻辑混乱的长微博,艾特了无邪大大。

无邪大大起初没搭理,后来上升到明星本人,他就直接转发了。无邪大大多少粉丝啊,那几个戏精多少粉丝啊,人家就说无邪大大不讲理,挂人,真是他弱他有理。有AC圈里的妹子艾特了闷总,戏精就说和闷总有什么关系,没扯到队长老A身上,不必刷存在感。A家也有唯粉不希望引火烧身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如果他俩又凑到一起,那些黑粉肯定不会松懈,当真是一个被另一个害死。结果我再刷新时,闷总已经转发了。话不多,和他往常一样,一句“我是站在你这边的”跟在无邪大大名字后面,真的不夸张,我立马就哭了。

#26楼

又是那场撕逼……无邪大大被牵连进去真是够倒霉的,幸好闷总挺他,当时觉得AC无敌,有这两人在无人可敌。

#27楼

路人看得都好感动,这是明知前路坎坷,还愿意陪你走到最后。

#28楼

我……AC发的糖我已经记不住了,这俩人的点点滴滴我是记忆犹新。

#29楼

那晚之后,我基友就建了瓶邪的CP官博。

#30楼

啊楼上求微博地址,想关注!
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好像自那之后,他俩在三次元的互动也多了起来,我的意思是和工作无关的互动~放张截图

截图

无邪

刚刚   来自我的四叔是条狗

忙完啦~祝今晚演唱会顺利~离开场还有两个小时,和你闷去吃日料咯

转发 56 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135(收起评论)         赞 321

艾优微:辛苦无邪大大啦!买了A区不知道能不能偶遇大大~

AC一生推:羡慕!我也想和闷总吃饭!

不怕事大:演唱会十点结束,和你闷去开房咩?

#32楼

哈哈哈哈去开房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#33楼

总觉得他俩是忙里偷闲去约会啊

#34楼

我早就这么觉得了,也发一张截图

截图

无邪

刚刚   来自我的四叔是条狗

就下个月出道周年庆祝会H市场的横幅标语,我和小哥已经达成共识。

【图片】

转发 67        评论233(收起评论)      赞  402

老A嫁给我了吗:我不懂一个小小的标语,为啥需要你俩当面讨论【doge】

AC生一堆:你俩又约!又约!

可可可:小哥……这称呼莫名好苏,那么距离喊老公还会远吗?!?!

#35楼

哈哈哈当时起哄的人还蛮多的,毕竟男才男貌。虽然现在社会舆论对同性恋持中立态度,但怎么说,要面对的压力还是蛮大的。老A那么照顾那么关心小C,就算他真的有那意思,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像他俩这么勇敢……

#36楼

真的,看他俩忙着给自己的偶像应援,又因为偶像之间的暧昧互相关注,最后走到一起,现在想想真是太美好了。

#37楼

什么情况?怎么看你们说的,在一起了?
#38楼

昨天乐队在H市参加访谈,活动现场各家都有几个粉丝帮忙,闷总给C家粉丝买了点心,C家的小姑娘们一开始还不好意思,无邪大大走过来说了一句:“自己人,不用客气”。没错,我在现场……

#39楼

对对对,昨天那事已经人人皆知了,AC粉们都在等他们的粉头发微博说在一起,刷了一天,果不其然,

#楼主   如故蓝

截图

闷油瓶

刚刚    来自几百年前或许会是话痨

嗯。

@无邪:前天是六一,后天是芒种,五月初九,从此就是我们的纪念日。

转发 781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8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赞1K+

去微博发祝福吧,此帖暂锁,先嗑完这两个人的糖我再去嗑AC呜呜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继续……写……作业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116)

© 如故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